前段時間由於工作十分忙碌,經常需要加班,所以在飲食上就沒有那麼多講究,結果沒有多長時間,我就發現自己的腸胃炎的老毛病又犯了,把我折磨得十分憔悴。跟我關係比較好的同事發現我的情況,就建議我吃她常吃的保健食品來改善一下腸胃環境。用保健食品來改善腸胃環境能靠譜嗎?我一開始有很多疑問。但我同事說吃保健食品可以保養自己的身體,也可以讓自己從內到外年輕起來,但是保健食品可以解決腸胃不舒服的毛病,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。聽她說這個產品是寶康生技生產的全效特益菌,能有效改善腸胃炎的毛病,之前她也是因為腸胃不好而買了一些來吃,結果經過一段時間調節之後,腸胃的問題還真的解決了。

 

聽了她的推薦,我決定我也買一些來試試,我觀察了這款保健食品的配料表,發現這裏面含有數百億的益生菌。很放心的吃了幾天,就發現我的腸胃問題真的好了很多,連便秘問題也消失了,真的太開心了。

 

我現在一直堅持吃寶康生技的全效特益菌,因為效果真的是太好了,堅持吃下去,對於皮膚的保養也很有幫助(因為毒素排光光了嘛),所以女性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喔~